小恐龙

师徒年下狗血大纲



激情短打

好喜欢师徒年下





师父贼厉害贼帅,但是很纯情,只会修炼。为了帮助掌门BLABLA 什么的,他就收了一个20多岁的徒弟。


徒弟贼帅,很高,古铜色皮肤,很man。纯情师父就喜欢上了,就各种给徒弟提供很好的修真资源。


徒弟以为是师父人好才这样的。师父有事没事就去找徒弟,时间久了,就想让徒弟知道。(修真界中,师徒到伴侣的很常见)


纯情师父就给徒弟送了个配剑,上面的剑穗有表白的寓意,但是徒弟因为以前的经历并不知道。徒弟就觉得师父真好,对配剑爱不释手。


直到有个女修调侃徒弟,徒弟才知道师父的心意,但是他完全接受不了,他以为师父是那种单纯的对他好,是世界上很少有的温暖,但是没想到师父却是这样。徒弟不相信爱情,他就是觉得图上床,图肉体。于是没有控制住的口吐恶言,并且把师父送的剑扔到了炼器熔炉里融了。


恰好师父来找徒弟,就亲眼见到了。特别伤心。那把剑是他自己一点一点学炼器,融入了自身精血和元神的。没有想到就这样被丢弃了。


师父特别伤心,决定不再示好,就做普普通通的师徒,把感情收敛起来。


徒弟接受不了师父的感情,每次见到师父就转头就走,最终决定下山历练去了。



徒弟在凡间历练很多年后,终于放平了心态,觉得自己虽然无法回应感情,但是还是可以做普通的师徒的。


师父以前收下过一个大徒弟。就是大师兄。


大师兄属于温润端方,也贼帅。他从小跟着师父,前一点时间历练去了。


徒弟历练回来,准备去找师父好好谈谈,然后就在师父的院子里看到师父和大师兄正在很亲密的坐在一起聊天喝酒。徒弟心里马上酸了,


入夜就单独找师父,阴阳怪气的说,是不是你会对每一个徒弟都出手?师父很震惊,超级生气,徒弟怎么会这么想。


于是第二天就宣布让徒弟可以出师了,不必再和师父大师兄住在同一个山峰了。


徒弟气疯了,他觉得师父就是为了和大师兄相亲相爱,把他赶了出去,整个人都被醋海淹没了。


徒弟在外历练的时候其实是受了伤的,这一刺激,就心魔丛生,神志不清,就去找师父对峙,两个人越吵越凶。徒弟接受不了一回来师父就移情别爱了,师父觉得徒弟是无理取闹。


于是徒弟就用强,啪了师父。两个人啪的时候,徒弟就边哭边艹出来了,说,师父不能把我赶出去,不能和别人在一起。


师父就很不服,又想起来当时的配剑,就说凭什么。


徒弟终于说出来,因为我喜欢你。


第二天起来,师父虽然知道徒弟喜欢自己很开心,但是以前太伤心了,还是不答应和徒弟在一起。


接下来就是徒弟各种讨好,把当时融了的配剑重铸,然后把自己的精血元神和师父的弄在了一起,把自己的命火交给师父啊什么什么的


师父看着这把来之不易的配剑,终于把徒弟的身份升级为实习男友。


FIN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