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龙

前辈观察日记

ooc 逻辑死 撞梗属意外



周泽楷喜欢叶修很久了。


世邀赛期间,本来是领队和队长一个房间 ,但是介于除了喻文州之外,没有人可以镇压黄少天。所以周泽楷很幸运的搬进了领队的房间。

从这天起,周泽楷决定开始记录起他的“前辈观察日记”。


x 月xx 日。

早上七点了,前辈还没有起床。。。前辈窝在被子里的样子真可爱啊,想日。


x 月xx 日

前辈说要和我pk来锻炼我的意识,但是黄少天拉着前辈玩到了半夜,前辈把我忘了QAQ

难过,想日


x 月xx 日

今天回来的时候,前辈正在浴室洗澡了!他要出来了吗!马上出来了吧。很快的!我觉得水声要没了。。。前辈洗的时间也太长了,我看看多久了。

= = 哦。才三分钟。

有点迫不及待,想日。


x 月xx 日

前辈今天给我做手操了,前辈好温柔,想日。

他摸我的手,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啊!

我应该去研究一下结婚的日子了


x 月xx 日

前辈。。。想日。


自从开始世邀赛,叶修就感觉有点不太对劲,总感觉有人在看着自己,心里毛毛的。


比如某天早上,快要醒来的时候,感觉有灼热的目光在看些自己。但是睁开眼,就只看见房间对床的后辈在做俯卧撑。


“小周,这么早起来就开始锻炼身体了啊?”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默默地脸红了“嗯,有需要”



叶修有点感慨,看来为了拍广告得保持身材,每天锻炼真的很不容易了。



再比如。 某一天黄烦烦非要pk ,叶修无奈之下,只能留在训练室陪黄少天打。


到了半夜,训练室只剩下两个电脑屏幕是亮着的了。叶修心里开始毛毛的,他总觉得门口有视线在看他,但是他看过去却是一片漆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这个视线有点委屈??!!



再比如一个。

某一天叶修难得比较早的回了房间,正在愉快的洗澡 ,突然感觉好像有人正盯着浴室。


叶修脑内滑过血水,长发,镜子等等关键字,把自己吓的不轻。他抓紧洗了洗就赶紧出来了,发现周泽楷正专心地在用房间的电脑打荣耀。


“小周,刚刚有人来过吗?”叶修不确定的问向周泽楷。


“没”周泽楷转头冲叶修羞涩的一笑。



还有一次,是在半决赛,周泽楷大爆手速赢了比赛之后,叶修怕后辈的手出现什么后遗症,亲自给小周做手操。


正在他低头认真的捏周泽楷爪子的时候,那种被注视的感觉又出现了。叶修后背一凉。但是当他慢慢抬头时,周泽楷正认真的盯着房间里的日历。


叶修在心里默默地摇摇头,自己怎么可以觉得是小周在看自己呢 ,他明明这么害羞。


决赛时,国家队不负众望拿到了冠军,一群小伙子们庆功时把自己灌的醉醺醺的。叶修因为酒量实在不佳,没有喝酒,才能在最后和王杰希一起把这群人一个个塞回房间了。


叶修最后把周泽楷搬回去的时候快要累断老腰了, 他把周泽楷往他的床上一放,就准备去洗洗酒气。谁知在他准备起身时,周泽楷突然拽了他一下,叶修不防,就栽了下去,压在了周泽楷身上。叶修心里哭笑不得,刚站好。周泽楷就突然诈尸一般坐起来,从枕头下面摸出了个小本本,也不管叶修就站在旁边,一脸严肃的开始写:

x 月xx 日

叶修主动压在了我身上,他是不是有什么想法,我觉得这样不行,将来的孩子要姓周比较好听。


叶修默默的抢过本子,翻了翻,他知道那个目光是谁的了。


正文完


后续 。

很多年后,叶修问睡在旁边的周泽楷,“小周,你要不要听睡前故事”

周泽楷开心的笑了下,点点头。

然后,他就看见他的前辈摸出一个很眼熟的本子,开始对着上面念起来,“ x 月xx 日。叶修主动压在了我身上,我觉得这样不行。我觉得将来的孩子要姓周比较好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是不是个傻哈哈哈哈哈哈,哥要不行了,笑的腰要断了哈哈哈哈。”


害羞的后辈大爆手速抢过本子后,默默的把头缩进了被子里。


评论(5)

热度(55)